【高绿】合志《夏日残响》二宣

这么良心的本不来一发吗!

杰克and海德:

来吧来吧买买买!!!

恋に溺れる



【代发】


我只是代发,留言请戳: https://weibo.com/3227418641/D1IuloOH8?type=comment#_rnd1446293506481




 



--------------------------------------------------------------------------------

今天下午正式摸到本子简直开心得飞起!!!

不论由于何种原因导致拖延,在此再次致歉,谢谢你们的等待。

初次出本有各种各样的不足和不周,因此也吃了相当多的苦头,但拿到书的那一刻都觉得值得www

首先,已付款的会陆陆续续发货哒,所以请迅速联系我告诉我你的地址和联系方式,还没有补尾款和邮费的请抓紧哦~

*于11.21前未完成补款or不提供地址和联系方式的,前款失效不退。

 


--------------------------------------------------------------------------------

然后进入二宣!!!

不少被一宣弄迷糊的同好可以看一看实拍啦啦啦~

(光稍微有些暗,实物更亮一些。另外忽视请我的爪……)


首先是正文本的封面封底,全部是厚涂!!!




封面







封底







再来看我们的内页纸张、花边设计和Free Talk的Q版~


  
 
  




紧接着是由15p暴增到30p的黑白漫画なのだよ!





 


后面是彩蛋的封面封底~稍微加入了一点肉元素,要不要找找看?


封面


  


封底





最后看一下良心本的厚度balalala~







 --------------------------------------------------------------------------------

讲了这么多,是时候该谈钱了【啊咧?!

本合志包括6篇小说,6幅A5彩插,3张A4拉页,8枚COS,一个30p的A5黑白短漫,正文本共195p;另有肉彩蛋39p;随书附赠一张高绿Q版卡。

高得惊人的成本已经让我疲惫不堪【躺

基于面对乱七八糟没有安全感的一宣还是有一批猛士支持我,前面的就当作放血大奉送……

现余50本,采用以下价格。

正文本:45RMB

别册:15RMB

整套:55RMB


以上是通贩价格,如有机会场贩,价格会上涨10-20元,所以想要就赶紧下手咩!!!

我敢肯定没有比这更良心的合志了!!!【并不

通贩方式:

仅支付宝570958920@qq.com     户名:青阳

邮费:南方18RMB,北方15RMB,京津10RMB,港澳台另议

完全是零利润制作的主催要吃土了QAQ,求拯救,让我完售啊啊啊!

另外很有骨气【啥 地说一句,永不加印!!!

要是哪位姑娘有场贩的渠道请联系我~

还有还有,二宣也抽一个转发赠全套哦w,不过邮费自理w

和哥生日当天揭晓一二宣的抽奖结果yoooo


 


--------------------------------------------------------------------------------

最后说点题外话。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本同人志,也许也会是最后一本。尽管它折磨我长达4个月,但我还是觉得如此值得。

他们如此温暖,不停地照耀彼此,让我不禁觉得世界如此美好。或许在百年之后他们被世界遗忘,但那幸福的光辉曾经明媚得让我未曾忘却一刻。

我爱他们,无论是现在还是多少个明天以后的未来,哪怕我变成白发苍苍的老者,我望向蔚蓝的天空还是会畅想他们的夏天,也沾满了我青春年少的味道。

假如说我学生时代曾经有过爱情,那便是全心全意献给了他们的爱情。我至今不明白作为局外人我为何也在午夜梦回为自己的某个痴心妄想黯然神伤,但我确乎淌过那些热泪。

时光会逝去,年华将不再。但他与他是如此永恒的存在,没有任何灰尘能让他们变老变旧,发出不堪的味道。他们永远那么好。

正如我头顶永远看着我的太阳一样,他们也一直用那份两个人的温暖普照爱他们的我们,此刻你不该感叹热情的冷却,你应该和我一起说——

能爱上你们真好。

BY主催:青阳

 


 https://weibo.com/3227418641/D1IuloOH8?type=comment#_rnd1446293506481


评论
热度 ( 6 )

© 狂月Michilu | Powered by LOFTER